:::

  中秋傳愛 惜福好柚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2020/09/23

  談笑間聊起,果農們辛苦地在烈日下工作,但果物檔不住豔陽的熱情,在身上留下曬傷的痕跡,或是在搬運過程中受了點傷,而這傷,使果物身價下跌,甚至是無法進入市場,但果物的內在是美麗無瑕的,一顆顆外表不美麗的果物,被毫不留情地丟進淘汰籃中,水珠滑落,無助地待在籃子的一角等待著被帶到一個未知的地方。

    

  風光明媚的日子,發明國際心疼地看著蜷縮在角落的醜果,找到果農,並在因緣際會下,發明國際與我們展開一段記憶深刻、特別的緣分,一起做「中秋傳愛 惜福好柚」活動,陽光照進淘汰籃,醜果再次展露出了笑容。

 

  在活動中號召民眾,僅需100元,即可購買惜福柚,並將這些柚子捐贈給受住戶,幫助弱勢家庭,同時更幫助果農與減少食物的浪費,109年9月5日活動結束,共得到5,225斤惜福柚捐贈,而本會也陸續送到服務網絡,送到服務案家手上,與案家們分享中秋佳節的歡愉氣氛。       

 

特別感謝:

 發明國際

果農:

 不二果匠、汽球彥文旦果園、王老先生有塊地


1600941732106.jpg
1600942089761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