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助學培力課程

分享到Facebook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Line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博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微信(另開新視窗) 分享到twitter(另開新視窗)  

2020/09/08

~~學生們展開因生活、課業壓力糾結的眉心,綻放緊繃的笑顏,迎向小夥伴們~~

 

  還記得課程剛開始時,小夥伴間對彼此不熟悉﹑總在一旁默默地參與著,隨著活動的進行,小夥伴們的互動漸漸熱絡了起來,從一開始的陌生,轉變成會與其他組員們相互討論,有些小夥伴更在大家無措的時候展現其領導能力,引領著小夥伴們進行討論,整個活動中大家的人際交流、領導能力都有所成長,大家協力合作完成一齣表演、一個作品,成就感滿滿,自信心也提升了不少。

 

  休息時間,看到小夥伴們坐在一旁,聊著彼此、聊著生活、課業的壓力及所面對的困境,一方闡述,另一方認真的玲聽,並透過自己的經驗給予回應,聊著聊著,困惑的眼神漸漸明亮﹑僅揪的眉頭展開,原本停留在頭上的烏雲散開了,心情好了、壓力也釋放了。

 

  課程結束,帶著輕盈的步伐、愉快的心情,揮揮手向新認識的朋友、社工、老師說再見,收穫滿滿的回家,活動中的所見所學也跟著她/他回家了。

 


助學拼圖.jpg